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向阳情怀

25/6/09(Thursday)
得悉好多位旧同窗都会出席“昔华之夜”,心里很兴奋!有者是10多年不见;有些则20多年没音讯;还有一些30多年失去联络;40多年不见的也有好几个.....乍听之下,好像自己很老了!呵呵!
美中不足的是,秋和影不会出席。 不知今次的聚会,可会为我留下美好的回忆?
今天在网络浏览中国报,看到《姓名奇缘》已刊登,心里好高兴哦!这一篇,引颈长盼约有2个多月才登场,印证了这一版是有很多人凑“热闹”的!所以啊,我就得更加勤劳写下去,磨练得多,文章才会有看头!
手头上还有很多篇稿待完成,只希望周公不要常在我要下笔时,就来邀我去下棋,害我难以集中精神完成故事篇。

今天,在报上看到一对新人(来自中国)不但同年、同月、同日生,而且姓和名都一样。相信在中国是“空前”的一对吧!情缘的兜绕真是不可思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