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“铅”情万种

19/6/09(friday)

今天,老友(T君)电聊说明,如果4/7/09的聚会我不出席,他们也不去了。深思熟虑后,我觉得还是出席较好,免得成了箭靶,万箭穿心的感觉真惨!怕怕!
后来,闲聊中,他告诉了我很多有关他的情史,哈,真的很传奇那种。这年头,这等便宜的事竟让他给碰上了!有了家室,还可以拥有数位红颜知己,真羡煞旁人!

可能他为人豪爽、乐于助人吧!加上女人缘甚重,所以很多女人甘心为他做出牺牲,也不会对他有所埋怨或是把他占为己有!他一点儿也谈不上英俊,能有如斯的“待遇”,堪称一奇;他的A女友是有夫之妇,(早已和丈夫貌合神离,各自为政,不过没有离婚),在他患上糖尿病的严重时期,不理世俗眼光,衣不解带地照顾他,感情就是这样培养的,此属二奇;另一个红颜知己(简称B),是名“清白”寡妇(和逝世的先夫结缡十多年未曾洞房)她的为人善良、贤淑,两人自然走在一起,彼此关心对方,出双入对......可说三奇!
三笑姻缘,带来唐伯虎点秋香的佳话;他的三奇情缘也令人啧啧称奇吧?

我说要把他的传奇故事写出来,他怕我把他丑化了,频频叫我“笔下留情”,看在老同学的情份上,我不会让他“死”得很难看的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