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笔意奔放

17/6/09(Wednesday)
人家酣睡梦乡之际,我却已和周公“分道扬镳”。今天,缅怀老爸的那篇文章《爸爸教我的幸福》终于刊登了,心里十分安慰,因为《慈母恩》应节登场(母亲节),老爸的劳苦功高也应该颂扬一番。倘若,老爸看到我的真情流露,他一定会很欣慰的。爸妈,我永远以你们为榜样,发奋向上之心。

早上,把我的评论作品电邮给老友,她竟然鼓励我往政治方面发展,向我提及某某州议员的名字。承蒙抬举,愧不敢当,自觉学问有限,文采只能游移方格子,实登不上大雅之堂。我还得感谢编辑腾出空位,让我的文篇有机会凑凑热闹,呵呵!

下午,另一位老友电聊,谈及即将到来的同学聚会,基本上,我是不想出席这个盛宴的,因为3个月前,我才举办一个(人数超越20位)聚会....现在的“昔华之夜”的校友当中,有好多是陌生人,学姐、学弟济济一堂,虽很热闹,但不够我们那一群“热情奔放”,因此,“推动”意念也就难以推波助澜了!

碍于其他老友的邀请,盛意拳拳下,我还是答应了他们会出席这个盛宴,谁叫我已被他们认定了“老大姐”的地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