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心飘情飘梦也飘

12/6/09(thursday)

今天,终于狠下心到丰姿美发院,为顶上三千烦恼丝“填色”。看到susan时,我惯性幽她一默:“当我顶上的白髮唱起国歌时(竖立),也就是我想念你的时刻!”她笑得很开心!
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很奇妙,有些人一见如故,一见面就有谈不完的话题,大有相逢恨晚之慨;有些人认识了好久,常见面却永远想不出要闲谈的话题。诸葛亮有仇敌,曹操有知己的写照吧?

上个星期,和阔别数十载的小学同学相见,我执意以庐山真面目示人--没有胭脂水粉助阵,没有华丽服饰点缀,没有名牌包包炫眼,我,一身轻便装扮,牛仔裤配搭飘逸上衣出现在她的面前。

岁月没有善待我们,我的白发让人错觉,大马正在招收演员,准备开拍《白发魔女传之三》,我侥幸当正女主角!呵呵.....老友的身材适中,打扮入时,俨然一名豪门少奶奶。只是脸上布满认命的皱纹!当谈起发丝问题时,她坦然相告(指着头发):“我这里是加工的!”语毕,我们相对哈哈大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