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心情飘忽

17/6/09(wednesday)

天空阴晴不定,一忽儿阳光普照,一忽儿乌云满天,精神无法集中的我,看来在欠缺时间、精神之际,今天在写作方面又要吃“白果”了!

或许太劳累了,昨晚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!醒来时,已是深夜12时,其他人睡意浓浓,我却望着天花板发呆,失眠的夜晚真可怜也痛苦!

坐在电脑前打字时,弹指间已近凌晨2时,不想健康出问题,我入寝了,幸好,睡眠细胞“归队”让我如愿以偿!要不然数完全世界的动物,我还得苦苦哀求“睡眠”不要离开我!

妹妹说有位上海来的女中医,暂时落脚在SEGAMAT替人医病,赢得一定的口碑,叫我下去看看,希望她就是我的“救星”......有可能吗?我的“顽疾”--失眠,打从读书时代延至今日,始终对我“不离不弃”,什么良药都试过了,任何方法都用尽了,还会有希望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