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雨后的心情

7/7/09(Tuesday)
刚才下了一阵雨,只凉快了一会儿,就感到热气腾腾了!
下午,清蔡来电,叫我再招几个好友聚聚,我戏谑地说:“钱赚够了,就想念友情了?”毕竟,4/7/09才赴约--昔华之夜啊!哪还会有闲情再办聚会?大家的时间都是很难才腾出来的,为了三餐工作糊口必然之事,哪会有时间频密聚会呢?

问他最想见到的人是谁?哈,喜欢耍嘴皮子的他,竟然说:“你啦!”还好,我没有心脏病,不然一定被他气死!

另一位黄姓女同学,婚后数十载,完全活在自己的生活圈子中,没联络旧同窗,今次,得悉有联欢会,喜滋滋地搭车赴约,在餐桌上大谈特谈,余兴未了,临别依依,不断地叮咛吾等要保持联络!

当她知道我自毕业后,依然和老友们保持联络,不断地称赞我很有意思。我敢骄傲地说一声:老友中除了我能有这份耐性,应该不会让人“爬头”了!或许是性格牵引,我真的是位很“念旧"的人,至今,老歌还是我的最爱,我执着的情还是刻骨铭心.....虽已逝,难回头,我还是会为那片刻的欢乐、温馨的关怀、付出的情感,回味、流泪、哀叹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