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坠谷的感慨

27/7/09(monday)
心里不舒服,在于“他”的慷慨作风,为什么经过大风大浪后,他还是被“埋葬”在人情中?对他人总是“有求必应”?善良中带着“愚蠢”;愚蠢中蕴藏“固执”;固执中酝酿“霸道”;言下之意:我是已经这样决定了,你不要管这样多!

迎面的风,吹得很冷,那是因为心伤;低落的情绪,难以展出欢颜,仿佛个体已被抛到远方的一个角落,久久不能自已!那种不想回忆的苦涩,兜绕间又回来了!当关怀已“谢世”时,此刻的我难免显得行尸走肉....

我不想跟他交谈,厌倦那种被忽视的感觉;我不想抖落心里的悲伤,深怕泪水难以控制;若是解语花,我不会有今日的惆怅;若是有关怀,我那灵敏的嗅觉不会失灵.....

闲云野鹤,救救我吧!我该怎样化解心中的忿恨?我该怎样摒弃内心的不快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