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灰暗的心情

20/7/09(Monday)
数天前发生的坠楼命案,引起莫大回响。种种蛛丝马迹显示出死者是“冤死”的!可怜他的未婚妻还有遗腹子,丧尽天良的“凶手”,几时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?司法公正几时才会抬头?

坏人,真的法网易逃吗?好人,真的好事多磨吗?向来,政府部门的办事态度总是引人詬病,多年来并没有改善,即使当局的“一个马来西亚”理念的口号喊得响彻云霄!老百姓等着观看国家成熟的一面,可是,每次都是让失望写上句点!说明了什么??

团结的意识让种族的归类阻隔了;合一的精神让私利给吞噬了;官官相护让错误的观念给延续了!国家四处无安全的围圈;国人的经济无增长的迹象;政党之间的言语冲突、夺位叫嚣,四分五裂是当下的局面。我虽没有屈原的浓烈爱国情操,但伤痛的心情只坠谷底......

天若有情天亦老,我之国情谁知晓?国泰民安、安居乐业是我对神明的祈祷;夜不闭户是我对治安的期盼;手足情深是我对政客的奢望。大家全心全力拼经济、不分你我做出贡献,让马来西亚成为“马”到功成的一分子;“来”日可追的富国;“西”风吹散的佳境;“亚”视环球的大国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