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往事成追忆

30/7/10(五)

当年未婚时,几个女人爱闹在一块,后来各奔前程,从此,山水不曾有相逢,但是记忆库中的影象依然清晰。后来,听说‘她’嫁鬼佬了,当年被认定‘身份’的两位嫂嫂(没有名分,只有同居)也嫁别人了。他的父母也不在了,心里的感触也出现了。人生,真的犹如剧场,剧情内容的变化,非你我能够预测得到的。‘她’英文不好,发音都成问题,然,却嫁给了鬼佬,连她自己也不会想到会有这么的一天;他的哥哥学历不高,却做了大老板,目前退休了,以高尔夫球为乐.....

电话中问起她的姻缘,搞笑的她竟说:“我只会三个字罢了!就这三个字和他交流,鬼佬很容易骗的...."哈,他口中的三个字你道是什么?I love you 也!真顶他不顺!

谈了约有十分钟就挂线了,一席话,让我追忆起往事,如果时光能倒流,我愿意再回到从前,重温那些令人感到温馨的片段,恋爱中的甜蜜;家庭中的温暖;朋友间的浓情;姐妹间的融洽;还有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......即使那是单行道,没有u turn的指示,我宁愿继续我的路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