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眷念的七月

29/7/10(四)

超速的岁月,肆无忌惮地闯人生道路,转眼,七月剩下两天了,忽然,好舍不得替它‘送行’......
学校的考试又来临了,学子的心情像即将出外打战的兵士,紧张得很。我从没有放弃鼓励的话,没有强逼他们一定要考到全科A(超越能力范围),只求尽力而为,起码,对得起自己,也对得起我!

面子书上的“心理测试题”颇多,向来是不参与这类活动的,数位友人却有怂恿的动向,故只好一试。首先,《从运动看性格》这一环,我淘汰潜水、滑翔机及滑水的选项,对‘长途徒步旅行’情有独钟。结果得到的答案是:爱这种运动的人,是踏实的和平主义者。这种人绝不愿跟人家发生争执,个性开朗,处事圆滑,跟谁都相处得来,虽无突出的个性,但举凡文艺、运动、影视都略懂一、二。第二项的测题是《5根手指看出你的爱情注定怎样?》我的选择是食指,因为戴戒指时,我一定让它‘与众不同’。结果答案是:食指是我们5根手指中最敏感的一根。选择它说明‘你’是个感情细腻的人,你不想去感知多么遥远的未来,爱一个人就是把他种在心中。你的快乐和悲伤都被紧紧地套在爱情上,所以,如果你遇见了一个喜欢的人,并且你确定你爱那个人,那么你可能会用一辈子,不计一切去奉献,去爱定他。这样的情感来得深沉而久远,祝福你,一定要幸福。

哈,说得还蛮准的,只是,在感情方面,我真的幸福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