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停电的干扰

8/7/10(四)

早上终于完成了《教育,可载舟也可覆舟》,以为下午可以利用小朋友上补习课的时间,写一些东西,谁知忽然停电,载他们去学校后,我就小睡片刻,没有风扇吹拂,热得很,但眼倦,还是躺了一会儿。没电,连煮饭都懒了,正嘀咕这要命的电怎么还不来啊?忽然,风扇转动了!好高兴哦,电终于来了!还好,让我赶得上煮饭时间。过后,我又做水果沙律,当饭后甜品,也是孩子们的最爱。

告诉庭,下个星期三,他的学校将会来一位乒乓‘教练’。哈,宽和庭听了好高兴哦!事源今早,旧同事来电告知星期日出席酒席的事,安排车位给我,顺便告诉我,校长要邀请我当乒乓‘教练’,教导三四年级同学打乒乓。我也好久没有运动了,所以答应担任指导员,哈,也告诉她,不能叫我教练,助教的称号也不行,只能说我是‘陪打’罢了!因为,我的三脚猫功夫只能‘骗吃骗吃’......

当年热爱乒乓及羽球,而今,这两样球类却让家务、教学、写作给取代,老骨头生硬了,不知还能动如脱兔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