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闲情笔杆随风舞

3/7/10(六)
七月的新衣已换了3件,忙碌的日子中,白发也凑热闹探出头来了,哈,安慰自己的还是那句话:这是智慧的象征!天知道,自己的智商有多高!真的很排斥染发,可是,若要出席婚宴时,却又不能不向‘现实’低头啊!
‘佛要金装,人要衣装’说得一点也不错,人除了要衣装外,头发也是很重要的。光头的友人看起来很老,一旦他戴上假发时,真的判若两人,帅气多了,人也显得有生气,可说是神采飞扬。人,可以不爱美吗?谁不想自己出现在众人面前时,是令人‘惊鸿一瞥’的?我是凡人,又怎会不入俗呢?

自从我拥有贴身‘军师’后,他们会替我物色衣着,关注我的仪态,我才会开始注意首饰方面的配搭,感觉上比较有品位了。幸好,我没有品牌挂帅的习惯,漂亮看上眼的衣物,即使是地摊货,我也照买不误,名牌,在我来说,并非重要,衣服,只要穿起来舒服,合身,好看,品牌一点儿也不重要。
孩子方面,我也常常灌输‘平凡’的道理,我不想他们长大后,受虚荣‘束缚’,名牌‘纠缠’,那样做人很累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