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休闲不了的星期天

25/7/10(日)
还有六天就要告别七月了,这个月没有什么‘贡献’心里有落寞的感慨。稿篇写得很少,‘外来’的因素烦扰着我,纠缠着我,粘贴着我.....那种坠入谷底的心情,影响了和时间拼搏的斗志,我难以集中精神和‘笔神’谈情说爱,我真的......很讨厌自己。放不下心里的愤怒;放不下过去的怨恨;放不下隐藏的悲伤.....

早上,到早市去逛逛,买了一双运动鞋子,也托友人买了一支乒乓球拍,(他赠送一片好的胶片,亲自为我的新拍换上新衣裳,真的很感激!)准备孕育健康细胞,重新和乒乓打交道。几十年了,没有做运动,抵抗力也衰弱了,当年的最爱球类--乒乓和羽毛球,竟然没有再接触的机会,只为一个懒字作祟!

女儿们不热爱运动,老四和老五当过校队代表之外,其他的拥有的却是另一方面的才华。老大,老二及老三在设计方面有才华,球类呢,却没有标青表现。而今,老幺热爱乒乓的程度不亚于当年的我,他那专心练习的态度深深地感动了我,我更应该好好地栽培他。想当年,我连桌子都没有,要对着墙壁练习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