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另类的彩衣

7/7/10(三)
今天‘披上’七月的第七件彩衣,引颈常盼献给妈妈的母亲节‘礼物’--《真的好想你》终于刊登了!那是我诚意奉献给妈妈的‘隐形’礼物,希望在天国的她能得到惊喜!妈,我真的很想你,冀盼每晚能在梦中和你相见,叙旧....同时,也能和老爸共饮黑狗啤;听他说三国演义的故事;看他打算盘的模样;目睹他认真挥毫;真的,我就很满足了......

妈,你的刻苦精神,我尚在学习当中;你的坚强,我望尘莫及;(我常会因为某些事情的牵涉而愤怒,然后窝囊地流泪了!心里在骂自己:不要哭泣,弱者的行为!可是,我的泪水还是不受控制地流出.....)
昨天的新闻--5个小孩自愿到孤儿院居住的事件,令我的心情沉重。天底下最残忍的事莫过于骨肉分离的惨剧!耐人寻味的是,某部长要协助他们和生父一起居住时,他们反而不要,选择住在视为“天堂”的孤儿院。失去爸爸的照顾,他们会活得快乐吗?希望结局是令人满意的.....

缘分让我们成为母女,是在穷困时期;当好日子来临时,你却又被糖尿病拖累至引发其他病症。最终,还是要动绕道手术求生...每当忆起你昏迷的那段日子,我的眼眶也就布满了泪水,心痛的感觉依然那么深切。虽然当时守在医院,却没机会和你握手道别。你用一生的苦养大我们,我们又不能和你分担那一份躺在病床上的苦,让你在痛苦中撒手尘寰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