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半晴半雨星期四

1/7/10(四)
时间过得真快,月已经近乎完成学业的时候了。记得两年前,就在这个时候,把他送去大学念书,那一年,他孤独地过生日,而我却在家中失眠,被思念牵挂折腾的日子真苦,所幸,苦尽甘来。

身为父母者,但求把天职完成,孩子能有一技之长防身,他日不会挨苦也就满足了。本身却能在毫无牵挂下,进行自己喜爱的活动,那才是美满的人生!知足者常乐,必有一番道理也!

七月刚开始,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抖擞精神,写出更多的稿篇,让喜悦填满心中,稿费充当奖励,推动自己的写作精神,勇敢地向崎岖不平的路途直走,永不停下脚步.......
AB友人坦言喜爱阅读我的信件,A说好像在阅读小说;B说好像在看一部大制作的中国电影.....想必他们在抬举我吧?不管怎样,我体会到他们的前面鼓励,后头支持,真的很感激,我一定会写下去,冀望作品能引起读者的共鸣.....

近期或许太多烦事缠绕,就是不能集中精神来写作,最想写的是心中拟定题目的《鹊巢鸠占》,但愿,七月拥有的31件‘新衣’(31天)色彩是五彩缤纷的,ye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