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心情刽子手

28/6/10(一)
这几天的心情低落,没有劲儿写作,脑海中老是浮现令我不开心的画面,我一直说要放下,可是,为什么就是不能潇洒点呢?日常生活中,时常扮演‘辅导官’的我,今次却不能轻易过自己那一关,扶起自己时,又是跌一跤的画面!狼狈极了!

脚踝已痛了一段时期,不知何故?假期中到广场底楼给专家推拿,半小时收费RM30,蛮贵的,过后,还是不见起色。尿酸?还是肾脏有问题?应该要去找医生治疗了!
某家长的为人很好,近日,在闲聊中有透露养家的困境,我想让他的孩子免费学习,可是,他说受不起,不想欠我人情。我无言以对,还是向她摆明我并非轻视他的能力,我只想帮他一个小忙,别无他意.
为什么人类做事要由‘心情’来分配‘进度’?我的情况最糟糕,心情不好时,真的什么都做不了,整个人死气沉沉的,没有一点儿活力!

心情伴着灵感来时,我的写作能力就会如泉水般流动顺畅,一次过,可以写出小品三篇呢!数天前,大约22/6/10寄出一篇《蚂蚁的联想》,明天将会刊登。由于假期中全然停笔,所以六月的作品很少,我给自己一个承诺,七月一定要写更多篇文章送给自己。希望能够如愿1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