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漫漫长夜.......

6/8/10(五)
又一个不太愿意失眠的夜晚,老歌伴我思维漫游,那一颗无法亮起的心依然,情绪啊,远离我吧,我已经受够了,让我好好入眠吧!烦烦烦,不想去回想的事件,还是紧紧相依;恨恨恨,要狠下的那颗心,还是硬不起来;气气气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一整天的心情都是阴霾,受伤的感觉那么的重,那么的痛,那么的在乎,那么的失望.....不是一句sorry就可以化解的。从哭泣中,我成长了;从痛苦中,我明白了;从失望中,我冷谈了;不要怪我,我不是好人,也不算坏人,而是一个跌倒流血,懂得为自己包扎伤口的人!我不是个温柔的人,但我懂得体贴应该被体贴的人;起码,我懂得分析黑白、里外......不要每次发生事件时,总是以‘你想太多了’来做借口,我的感觉不会差很远,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我不懂什么叫圆滑,我只知道直话直说......现在我所说的都是肺腑之言,听不听随你便,有一天当你想听我说话时,可能你已没有机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