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淡淡的情

11/8/10(三)
今天是公假,难得休假,没有波动的情绪,帮孩子们复习考试的范围。脑海中还是有那个令我头皮发麻的图片--一个乳房生有虫洞的恶心图片,来自电邮,久久不能消除心里的恐惧感.....我什么都不怕的人,竟然怕这种东西,真是的....

算来八月我还蛮勤劳的,至少有写出文稿,评论三篇--《坐‘昆’愁城》、《人民冠军的联想》、《莫叫回头是‘撼’》都是一时的灵感一气呵成。希望,我能集中精神写个不停,那是我的心愿。

原来当一个人对某些事件,不再那么在意时,(刻薄的说法是心已冷了)他是可以放掉一切的,只希望这种心态就这样延续下去,即使传来‘刺闻’也无动于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