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落寞又扛上了我

15/8/10(日)

老幺的生日其实是在昨天,但姐姐们坚持要给他一个惊喜,大姐就悄悄地买了蛋糕、香肠、炸鸡块、饮料等东西回来,把它们收藏在冰箱内。其他姐姐们昨晚归来已是半夜,所以只好今天庆祝了!
说好是和家人一起庆祝的,所以没有邀请同学来热闹。由于赶时间,又下着大雨,故决定早点儿把食物弄好。适逢当时在补习,孩子们嗅到食物的香味,频频发问那是什么味道,大姐就说:“如果在4.30之前炸好食物,那么就可以请他们吃了!”我把消息转告小朋友们,有者就以为我是借口不请他们吃。可能下着大雨吧,他们的父母认为接送麻烦,所以最后剩下3个学生留下罢了!他们不敢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,就要求在客厅品尝食物......
老幺很高兴,因为他重视一家人相聚的时刻。
6.30pm,他们全部又回去了!落寞又开始探出头来打交道了,心里的感触油然而生!
虽然灰姑娘打回原形的感觉又不是第一次,但是还是无法驱散那紧贴跟随的落寞......

女娲造人时,总爱把多一份的“情”嵌入女人的身上,看我就知道事实的印证了!如果我无情,今天我不会受伤害;如果我狠心,今天我不会有6分不动产--女儿;如果我冷酷,今天我就不会跟刺猬借‘皮衣’来保护自己;‘如果’倘若能让我得心所愿,今天我就是快乐天使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