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热闹的星期三

22/8/10(三)
今天是庚寅年七月十三日,如往年一样,歌台表演,音乐响云天。街道上红男绿女穿梭,当然也有许多看不见的‘东西’和你擦身而过,眼不见为净之下,你看你的,我看我的,互不干扰.....我没有出去凑热闹的冲劲,只想拥有片刻宁静的空间做自己爱做的事情。

从永平购物回来后,我累得更加不想出街。报纸一堆摆在眼前,还未动笔,我脑海中就只有‘快快完成作品’这句话在盘旋着、催促着.....
看完了《女人最痛》,感慨的是那段原本已是水到渠成的婚姻,最终,因为女方不择手段谋取高层位置,伤害了好友,使到男友因此离他而去。最后一幕,两人在机场彼此祝福拥抱,只能让深情永留心中,那种遗憾叫人心痛......

这部戏中也让人看到友情的可贵,剧中BIBI很够义气,为好友顶罪,吃死猫....傻里傻气的他,最终找到至爱,总算有所‘收获’,也叫人感到安慰。
看戏,一定要有感想,要透彻地知道剧情要带给人们什么信息?好的可以模仿;坏的可就要提高警惕,千万不要“重蹈覆辙”,也和别人一样抱憾终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