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没有虫鸣蛙叫的夜晚

8/8/10(日)

《窿本多情》终于刊登了!这些日子以来,只有稿篇才能真正让我换取喜悦。我用笔杆把忧伤赶走;我用故事将失意埋藏;我用游思驱赶怨怼,是的,我就是这样取悦自己,让自己快乐起来......
浑浑噩噩中,一天又过去了。问自己:干嘛要那样对待自己?是不是残酷了一点儿?昨天的车祸新闻,真的很感触,3位老师走了,虽然不认识他们,但是,心情却因为他们的离去而沉重,久久不能自已。是自己的感情太丰富还是??罢了,老天爷的剧本每次都是那么残酷,没有好的结局。为什么总是喜欢拆散美好的家庭,让人留下感慨的画面?

好人为什么要早死?坏人又为什么不会得到现眼报?像某人,三番四次搞破坏,做许多小动作,老少不放过,得逞的模样叫人恨得牙痒痒!可是,却没看到他有什么报应?流氓的作风依然如故;嚣张的态度还是不变,可是,老天爷都不会惩罚他......

深夜了,窗外狗吠声不断,是看到了肮脏的东西还是有陌生人出现?毕竟,农历七月已逼近,再看看近期发生的诡异车祸,遐想是必然之事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