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新的期待,就在二月

31/1/10(Sunday)

早上,和花及湘去早市购物,帮她买了鞋子、短裤及衣服。下午,和二姑一起陪同花及苓去chaah搭巴士上昔加末,因为,花要乘搭作麒的顺风车去马六甲,明天就要上课了!
年要到了,看到孩子已买好新衣服,心里也开心,毕竟,任务已完成,不用心挂挂。所以,过后,我就和家人一起到永平去为自己买新衣。
sexy服装店人山人海,我只绕两圈,在售货员的介绍下,就买到衣服了!针织是我的最爱,买了两件针织上衣,还有一件黑色长裤,我就是喜欢作休闲打扮,自在,近年来,“亲”长裤多过衣裙,若是把长发剪短,作中性打扮,也蛮潇洒的哦!但是,女儿们却不甚喜欢我把头发剪短,而我也深知,短发的我,看起来更丑!
有人说,我不笑的时候很严肃;有人说,我的样貌似不近人情,接触后,才发现我是“里外不一”的善心人;还有很多很多,令人发噱的说词。我可以和人癫癫疯疯,嬉笑玩乐;也可以和人正经八百地谈正事;更可以拿出真诚斥责有过错的人;也够胆直接教训“狐假虎威”的人......我不知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,我只知道我是"正义"的好朋友,我大事无法担当,小事勉强可以胜任,穷的是财产,富的是友情,若非负担沉重,我应该会是一个,可以每天以唱山歌自娱娱人的快乐人,虽然我的五音不全........哈哈!

凌晨12.20,二月已悄悄来临,我的睡意平平,听听从“音乐盒”摘录的老歌,我竟然被韩宝仪的歌声吸引!甜美轻柔的嗓子,唱起歌词有深度、旋律优雅的好多歌曲如:星夜的离别、诉不尽的情意、美酒加咖啡、西湖春、你曾经爱过我、黄昏小唱等,都令我陶醉其中......

二月,我们全都指望你能带给大家喜悦、快乐,生活实在太苦了,当局喊的“一”声口号,初时群情激昂,以为好日子近了,然而还是失望落幕,听到汽油又要涨价,我想,受生活压迫者,如果经不起奋斗支撑,分分钟钟都会有轻生的念头,若是这样的话,(明天已离我们越来越远)我倒希望2012年快快到来,因为我看不下去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