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劳累的星期三

6/1/10(Wednesday)
早上,到三合港某间杂货店买菜及水果。外子来电,要我在今天去吗咯国中办妥离校手续,因为马六甲的华文中学已答应要收花及晶了!下午,就和晶的父母一起到校去了。当我把来意说明时,副校长就问花的PMR成绩,得知她拿8A时,他就笑謔地说:“你走了,学校不是没有"好"的学生了?"
身为高层人物,纳闷的是,竟然不懂转校的程序如何进行?不知是有意“袖手旁观”(不给我们转校)还是“诈傻”(说什么州换州就得下新山的教育部跑一趟,拿到信时,校方才可以放人等......),我真的善忘,数年前,老三及老四不也是从柔佛州转去甲州的吗?只需,接领的一方发出信件就可以了!为什么他却要兜个大圈子来烦扰人?
办公室里的人好像都不是很热心要帮忙我们,你问我,我问他,兜来兜去好像从未出现过州换州的事件,叫人受不了!公务员难怪要被人封上“功误员”的封号,咎由自取!!

后来,一位怀孕的妇女出现了,只见一个不是很愿意起身的友族妇女,坐着问他有关转校的事,我趋前说明来意,她才慢慢地告诉我应该做的事件,总之,明早又要跑一趟学校了!
我告诉老五,为了她的学业,往后我会积极地赚钱来栽培她,只期望她好好地读书,不要辜负我的愿望......
明天,就要出远门了,刚把行李整理好。听说当下中国的气候异常寒冷,长女就把她在台湾买的那件厚厚的寒衣借给我穿;三女致电来叫我要小心;幺女抱着我,依依不舍的模样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