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新的希望

2/1/10(saturday)

今早,报纸如常分派,翻阅一遍,又是涨价新闻、提控新闻、教育课题等烦人心弦的话题,仿似一首按下重播键钮的歌曲,唱个不停,听厌了,没有感觉,哀莫大于心死之故?
昨晚真的没睡好,近凌晨2时才入睡,五时就起身了!难怪乎,现在有点眼倦,懒得提不起劲做事!
还有十天,就要出国探亲祭祖了,或许心中多牵挂,不会感到很兴奋。今次有破釜沉舟的决定在于两个原因:1)家娘的恳请(随同赴厦门认祖归宗已有好多年),想到或许这是他的心愿,难得机会和秀玉等人一起旅游,也就应承了。2)外子的际遇,总是令人嗟叹,拜了祖先后,或许就会时来运转,加上他整天为生活奔波,没有休息,因此就形成这次的中国之旅了。
昨晚,和女儿谈了很多,让他知道我的隐忧、顾虑、不乐.....说到某人时,那过去的恩怨,依然还存留在我的心中!毕竟,她太过分了!她害我们家族鸡犬不宁,家婆血压飙升.....他的孩子结婚了,有人问:“他怎么没请你呢?”嘿,她敢吗?当年伤我以情(曾经我们是金兰姐妹),为了钱财,她和外人陷害亲夫,谋夺财产,我鄙视他的为人!我以为我可以很大方地忘记过去,其实不然,在我心中依然闪烁着那一点点看似已熄灭却依然保有余温的火苗!我把一切归罪于业障,心里比较好过,前世债务今世清还,来世但愿没有机会再相遇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