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回家后的第二天

2/1/11(日)
漫长的假期结束了,告别virtue creation 的同事后,带着落寞的心情回乡。回来后,太多东西要做了,时间基本上是不够的,总算今天的房间有空间行走....假期中病了近一个月,咳嗽不停,看了医生还是一样咳,搞到自己连生存的意念也脆弱了,什么都是负面的观点,瘦了2kg,真要命!后来,友人叫我用‘独树香’参三四根甘草冲水来喝,好像饭后喝茶那样,一定要趁热喝才有效,我喝了两天,还是咳个不停,难免有怨言啦,后来才知道,原来咳嗽时,全部痰都给咳出来了,再喝多数天后,我就真正好了!算来有一个月之久......任凭任何人有多风光,多得意,一旦病魔侵袭时,你肯定招架不住了!

好久没有写稿了,有些是假期中完成一半的,根本没有时间碰电脑。白天带着太阳出门工作,晚上又抱着月亮归家,做足12小时,哪里还有精力?有时,回到马六甲的家时,才出去吃饭,或宵夜的,然后,洗衣啦等等,习惯了深夜才入眠,明知和健康唱反调是不行的,又奈何?

新的一年新的希望,过去的虎年,带给我许多不愉快的记忆,感觉上,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我,但愿,兔气扬眉的日子早日到来,私底下,我和‘欣’年有个约会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