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下雨的星期三

26/1/11(三)

3天2夜的砂拉越之旅(23rd-25th)终于结束了!回到马六甲时已过8时,约9时才去吃晚饭--圆山小馆。老板的哥哥请吃又请喝酒,这时,久违的‘黑狗啤’又找上我了!哈,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喝黑狗啤了!只知道盛情难却下,只好给脸了!他的为人爽快,幽默,酒菜虽普通,然,气氛倒是欢愉的。恰逢,该馆有啤酒女郎唱歌跳舞助兴,所以,很有新年的味道....
从旅游中回返时,看到衣物未洗,心总是不能安定,抵不过‘责任’的召唤,我还是半夜洗衣物,约凌晨一时才洗头发,管不了会“头疯”的说词...

今天,坐振顺的车回家时,一路上倾盆大雨‘相送’,回家时不过11.30am。翻开报纸时,就看到《青青草原》版中的一篇名为《动人的一幕》的文章,心里很高兴,希望,他从此能对写作有更深一层的兴趣,这也是我唯一能够帮到玉环的地方。她一直希望,有推动力去影响他的女儿的学习态度,我告诉玉环,学不学习在于她的那一颗心,作文,其实也不是很难写的,只要勤力去写,投篮多次了,一定会有刊登的一天的,没耐性的话,不会看到喜悦的....想必,每一位写作的人,都会遇到稿篇被编辑‘投篮’的命运吧?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,是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座右铭。

紫欣帮我把相片收集在CD中,我该怎样把它贴在facebook里呢?因为我想写一篇旅游文章很久了,今次有相片助阵,应该没有问题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