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太阳出来了

27/1/2011(四)

看到满满未干的衣物,真的很烦燥,心底的祈祷还是:太阳快快出来吧!大地没有你的气息,真的死沉沉了!走笔至此,它终于出来了!我的“心窗”霎时间也亮了起来....

老友在网络中透露已和‘红颜知已’终止四年的绵绵旧情,今后彼等在一块,不再谈情说爱了!原因在于他不能像她那位死去的老公般对待他.....我为此话愣呆了!毕竟,四年的相处,就因为这个‘荒谬’的原因?当初在一起时,为什么又那么痴恋着他?更不会因为他和她交往期间,另有一位伴侣而吃醋?“三人行”已过了四年的光景,现在才谈论分手的问题?这个社会真的无奇不有,我着实看傻了眼!这种离奇的爱情故事,我还是第一次听闻哦!
我不怕直说,以我的性格,我是不会和人分享另一半的!倘若,我认真去经营一段感情,对方有出轨的举动,我会立即离开他,甭想我会让他享齐人之福...我的感情流水是要清澈见底的,杂物垫底会令我视觉受到干扰,决不妥协....或许,像我这种女人,才会有这种固执的举止吧?对自己的感情认真,根本上就是一种责任的承担,何错有之?
这个大情圣,也会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,并非要挖苦他,而是实话实说。最吞不下的是,他被女友抛弃了!
上帝的爱情构思也未免太曲折离奇了吧?他的事件,可作为我下一篇短篇小说的题材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