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灰色的星期日

16/1//11(日)

今天的心情灰暗,不想说话的一天。早上,到pasar pagi去换牛仔裤,黑换灰,还在那儿买了一件黑上衣,人生的写照,从我身上的颜色可以看出一斑。
傍晚,冲了凉后,就上facebook看看,一会儿就下线了!
我喜欢畅言,有什么说什么,干净利落!我为什么不可以把我内心的不满说出来?事实就是事实,眼见为证,有说错吗?
为什么不可以让我把灰色抹掉,让‘艳色’上阵?
虎去兔来,换了新环境后,希望否极泰来,所有霉气消除,从此离开‘衰人组’远远,不要再和他们有任何瓜葛......
管他的威武‘散发’到什么地方去;管他的事业扩展到什么地步;一个‘喜新厌旧’的家伙,没照顾曾经和他肝胆相照的一群,‘散席’的当儿,还要弄一些‘非洲屎’让人去处理!他的所作所为是令人咬牙切齿的!

他不配做我们的长辈,更不配拥有‘尊称’.......今年,请拜托不要再逼我和他说祝贺词,我会觉得嘴巴很臭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