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闷热的星期天

9/1/11(日)
早上,去到chaah时,人潮不断,没有试穿牛仔裤,直接向老板买了两件,不能穿时才去换,因为今天太多人等试衣了!结果,一件可以穿,一件太窄了,看来下个星期又要去一趟了!
下午,学生们发牢骚,不会写作文,要我教他们。我告诉他们,不会就要学,不然来我这里做什么?我发现他们好像不喜欢思考,懒惰用脑,怕级任,什么都不敢去问,在背后就大小声....本性倒是不错,有正义感,会替受屈的一造出头......
过后,到厨房当厨娘,老五帮忙煮饭、切配料,总算完成了晚餐的任务,累得好想倒头大睡一番,可是却还没有洗澡!
上面子书时,竟然认不得阿佩就是Miss Hon!还称他为洪小姐,真失礼!其实,我也不大喜欢上网,只是无聊时才会做的事....没有闲情时,都懒得打字,甭提谈天了!
年要到了,还有多两个星期就要做点应节的‘食品’了!忙忙忙,然后吃吃吃,接着睡睡睡,年也就过了....兜绕了一圈后 ,眨眼365天就过了,唉,多枯燥的人生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