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艳阳高照的星期五

14/5/10(五)
想起前日和秋的话题,不禁莞尔一笑。她说老天爷是公平的,绝对不会让你"独享"十全十美,寓意他给了你面貌上的满意后,绝对不会照顾你的头发问题。你享有美丽的肌肤,就甭想有瀑布般的秀发;你有了一头秀发,就甭想拥有光滑的肌肤....实例就是我和她的写照。
她说我没有雀斑的烦恼,却有白发的干扰;她没有白发的担忧,却有雀斑的纠缠,潇洒地叫我不要羡慕她,诚如她也不会羡慕我一般,哈,细嚼她的话儿,真的很有道理。毕竟,我俩都不是少奶奶,也不是什么天皇巨星,哪有什么闲钱来为”虚荣“装潢?当下,三餐能够温饱也就算幸福了!

人类的烦恼是无间断的,从头(民生课题)到尾(社会问题)有哪一天是风平浪静的?烦根,犹如经过倍加养素的滋润,越见茁壮,奈何?这边厢,当局要进行赤贫计划,让人民生活好过些;那边厢,涨声连起,生活负担加重了....减减加加的数学题,答案永远都是”加“,真是伤脑筋,无语问苍天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