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特别的星期六

1/5/10(六)
早上,下三合港找丰姿SUSAN,想叫他帮我弄头发,因为晚上要出席“乐龄慈善晚会”--(应EVELYN之邀)可是,去到门口时,但见门儿上锁,我以为他临时有事,不营业了,只好带着失望去别间洗头了!结果,效果真的有天渊之别......
后来,和莫家姐妹聚首时,却被载去他们的亲戚家(昔加末)和他们的亲戚见面,在咖啡餐馆内用午膳。这一顿饭在下午2.30pm才结束。过后,回到三合港时,又去找SUSAN,这一次的头发满意了!他也没有加倍计算,三人才收费RM16.EVELYN赶紧出钱,我也没办法!

在陈子才的家落脚,夫妇俩很好客,殷勤招待,好像多年不见的老友般亲切,我的“别扭”也不见了,很快的就和他们家人打成一片!
晚上6时出,我们就到三合港陈源水礼堂出席晚会了。EVELYN穿着光鲜,从头到脚都散发富贵光芒;THERESA却装扮朴素;我也就不隆重装扮了,一条米色西裤配搭紫色上衣,脚下黑色高跟鞋示众,自觉轻松自在。脸上则只涂抹BBcream,淡淡的浅色口红,还是EVELYN刚赠送的。都说了,前世一定是个太爱美的家伙了,今世罚我不爱沾胭脂水粉.....
今晚真的很enjoy,入口吃的美味(菜色不错);耳朵听的美妙(歌者有不错的表现);眼睛看的精彩(舞者的舞姿迷人),还有,莫家姐妹的鬼马舞态,叫我喷饭!
散会时,陈先生夫妇又带我们去咖啡馆(新潮派者经营)去喝茶谈天,在这里我们又把欢笑声带了过来......
入寝前,和EVELYN谈了一阵就睡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