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facebook中的自创--七言绝句

9/2/10(Tuesday)
这两天眼睛痛(长有针眼),娘说是热气所牵引,帮我“捉筋”,(据说,中国人是这样处理身体疼痛部分的,筋若紧绷,身体部位一定会生东西,不是瞎说,实有根据。像我,左眼生针眼,左边的背筋就紧绷,捉的时候果然很痛!若把筋“弄松”,再喝凉茶下火,就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)娘说要快好,就得一天捉两次,分早和晚。
我已经很注意身体的健康了,还是难于幸免生“眼针”的折磨......
今天下午,把完成的“枪手”寄出了,不知怎的,感到整个人很轻松。我把结局大改革,忽来的灵感让我把facebook上的名言摘录于文稿中:闲云飘荡观四海,野鹤翱翔游八方,天地祥和心灵巧,笔耕作乐也逍遥!

几天前,在君的facebook中写了一些感言:一段感情的流逝,可能是缘分所牵引;缘分陪同旧情向你挥手道别时,恰似顺势兜转的时钟,从数字1转到12,根本是躲避不了的事,既然如此,就应该勇敢接受一切,不要为过去悲伤;不要为逝去嗟叹;不要把遗憾带进回忆中......潇洒放下留念;坚决地封锁固执;别让过去坏了你振作的心态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