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大年初一

14/2/2010(Sunday)

除夕晚太迟睡了,凌晨才入寝,所以今早8点多才起床。
第一班小瓜来拜年,5个人,我逐一包了红包给他们,虽然说过,新年是不会实行包红包的礼节.....
新年对我来说,如往常,没什么特别,唯一不同的是,我有时间轻松,可以写稿写得悠哉闲哉.....我希望可以尽快把所有未完成的稿篇一气呵成。

今天打给Janet,很高兴,和她谈了一轮,他很热情。之后他给了我email address,方便他日联络。过后,我捎电邮给他,我很感谢缘分把我们两个东西一隅居住者拉在一块,成为促膝谈心的一对。我会珍惜这分得来不易的友情,小心地把它装在我的内心“宝盒”,直到永远永远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