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"心”年快乐

10/2/10(Wednesday)

春风刮起,年的脚步近了,过年的心境一般,所谓的年年难过年年过,盼望的是逆境逐渐远离,让我们看到一些曙光。劳累了大半辈子,因为“诚信”牵引,害他背负债务,内心的那股恨意,随着时光的流逝,也慢慢地减退了,我一定要学会放下,放下,再放下,不然,我的恨加上我的气,快乐和我之间的距离就不只1000步了!
既是“宇釗”(寓意宇宙的一分子,需要时刻鼓励人和接受他人的鼓励)就得真正地放开胸怀,向前看,不回头!遭遇视为业障,失败当作教训,或许内心会好过......
想快乐吗?就从那颗心开始吧!当生活上遇到瓶颈时,不要怨天尤人,把视野放远,胸襟放宽,秉持三好意念:说好话、行好事、想好意,心境自然轻松;不要轻易放弃奋斗,人家的成功绝对是一步一脚印艰辛换取的代价,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。不遭天妒是庸才(没有经过磨练,哪来成功?);刻苦耐劳乃俊杰(以血汗辛勤播种,苦果甜尝必有一番喜悦!)
总挂一句,心念健康、意念坚强、观念正确的人生,时时刻刻都像在过年,借此,让我祝诸位:“心年快乐”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