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新的一天开始

1/3/2010(一)

一早起身,就感到热气腾腾了,明天考试,今天又要开始忙碌了!故快快把家务弄好,希望能腾出一点时间做自己的事。
意外会收到好友的信及相片。信中的错字很多,她一一声明久没有和华文字打交道,忘了笔画及写法,间中参杂很多英文字....哈,我也不以为然,毕竟,其字里行间所跳跃的音符是令我喜悦的,就如他的性格,活泼开朗,一点儿也不造作,自然就是真,一直是我待人处事的座右铭也!

他的朋友大多属富贵人家,物以类聚无可厚非,(她的丈夫是医生,接触的人类自然是高层阶级人马、富贵团太太等.....)有一点儿值得我骄傲的是,他对于我这一个“两袖清风”的旧友依然保有旧情,还是对我如以往般热情,没有轻视我,不然的话,他的名字将会在我的记忆库中打着XX,从此各分东西,不相往来。

当少女时,我俩常常笔战,后来,有好几年失去联络,知道她嫁入豪门后,我无意和他联络,怕入高攀之嫌,后来,无意间联络上,发现他一点儿也没有变,当上少奶奶后,还是对我那样好,我们的旧情才得以延续下去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