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感慨的人日

20/2/10(SATURDAY)

妹妹电邀上家乡庆祝人日,那么多年以来,我们都不曾在家乡庆祝人日,和娘家成员一块儿欢庆,更是很遥远的事。而今考妣不在,感触良多,要归咎的人和事很多很多,回想起来,我变成了“恨”的化身,人生显得更没有意思,也罢,就当是“业障”作祟吧,至少心里较好过.....

那么多年来的经历,苦多过甜,从来对神明之说不是很相信的我,而今,也逐渐相信命舛源自不够神心之故,加上今年命犯太岁、白虎,宁可信其有的心理下,我破例前往观音堂去拜拜,借此消灾解难。这儿的收费是拜白虎RM7一人,拜太岁RM14一人,拜贵人福则RM14.
初哥上阵(第一次在新春期间,前往该庙上香)难免错处连连,哈,神明应该会原谅吧!拜了之后,心也较安定了。没有要求大富大贵,但求孩子和家人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,健健康康.....
傍晚,将会和竹及花上昔加末欢庆人日,过后,他俩就和老公及君回到马六甲去,我则在隔天搭巴士回婆家。压力,将随着年的流逝,卷土重来,我又得重披盔甲上阵,顶那几千斤重的无形压力,但愿,意志陪我振作;毅力伴我作战;奋勇随我加油;喜悦让我欢心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