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远飘的思绪

17/4/10(六·)
这几天的心情低落,脑海中漂浮着恼人的记忆,挥之不去,赶之不走,郁郁闷闷的,对什么事都没劲.....昨晚没睡好,半夜忽然脚抽筋,痛醒,感触良多。
挚友知道我为某事烦恼,特寄开导信息给我--生活就在于知道如何去享受一点点,而忍受许许多多.....每天给自己多一点自信,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,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笑。也有人告诉我,人生很短,只有三天罢了!那就是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!昨天,值得回味;今天尽情发挥;明天充满生机,寓意昨日开心,今日顺利,明日如意。但愿,我是这样快乐的一个人!

侄女问起近况时,我坦言烦恼,心情欠佳。她不断问起原由,我却没明说。算了,只有喝水的人,才会知道水的温度......说出来,他也帮不上忙,反而多一个人为我烦!话题扯到心灵放假时,他提议要和家人一起出外游玩,叫我参与活动。坦白说,天伦之乐个别有,我不是很想参入...只是他的热忱,我不便泼冷水,只好口头应诺了!
心里最希望的是,能和自己的孩子、丈夫一起出游,好久没有这种机会了.....看到他每天为生意烦恼,奔波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