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四月的心情

3/4/10(六)

这两天都有甘露下降,据说水坝的水位有涨一些了,值得高兴的事。今天左右邻居都办喜事,左边的那家嫁女儿,右边的那家娶媳妇。无独有偶的是,两家都是买一送二(新娘都是大腹便便,未婚先孕).据悉,一个嫁的郎君是有产业家底的;另一个嫁的则是瘾君子,前途不被看好。年纪轻轻的新娘,因为怀了孕,只好给肚中骨肉还回一个有名分的公道,光明正大当人妻,为人母,做人媳妇.....眼前的路途已布满荆棘,因为男方是个家庭破碎的浪子,又不务正业.....
新娘车叭叭叭的响笛声,惊动了家中小孩,个个要看热闹。这时,左邻屋顶绕着燕群,奇怪的是,同一个方向,绕个不停,令人啧啧称奇。嘿,有买万字者,就在猜测今晚会开什么字了?新娘车85号,门牌33号,你想到买什么字呢?有趣得很,莫非财神爷今天出游,要大派钱财?希望如此,因为生活的压迫,我已经变成了“小矮人”!(压力把我压的不成人形了!)

今天,原本要去找姐妹的,后来花回来,我打消念头,毕竟很少有时间和他在一起。后来要求他明早一起去拜拜,他也答应了。一整天,我的心情都不错。中午,替侄女更正练习答案,并告诉她语法方面的应用,鼓励她只要多做练习,一定会进步。
我让小婶替我修剪烦恼丝。修后,果然觉得精神多了!整个头部也轻松了!烦恼是否已剪掉?真希望答案是令我满意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