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听听雨声的夜晚

9/4/10(五)
饭后,坐在电脑前找灵感,忽然,窗外传来稀里哗啦的雨声,跟着有旋律的节奏“音乐”响起了!下吧,尽情的下吧!大地已是死气沉沉,水坝的水位令人担忧,及时雨也该有“怜悯”之心吧?

我的心情沉重,该怎样劝导她呢?似乎她很委屈,错的不在她自己,两造都没有坦诚相待,一边厢,唱独角戏,我行我素;另一边厢则咄咄逼人,骂人类似拿斧头过招,一劈就劈中要害,倒地之时也不懂“死“于何罪?唉,该同情哪一边多些?手心手背都是肉.....

她离家出走,说了很多赌气的话,我尽量地开导,然,他的固执类似坚硬的石头,难以戳破!另一半的沉默寡言,更令他难以释怀。夫妻到底是互栖还是互欺?我也被搞糊涂了!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”生事“相随,点缀人生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