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心中的那股寒风

29/3/10(一)
或许昨晚在长女的客房,彻夜难眠,睁眼到天亮,所以,早上去搭车时,心情直坠谷底。抵达chaah时只不过
8.30am左右,我只好在店外等叔叔的到来。后来,他送了货后,就下拉美士还门牌税,接着,带我去买参考书(6年级),原本叫价RM4.50,老板娘折扣50仙。

整个早上,我都在写稿,《二合一,可以吗?》幸好来得及寄出!和月聊起伤心事,真的掉泪了!难以克制情绪,尤其想到伤心的往事时,更加不受控制......我顿时变了水做的女人!
不开心的时候,我不睬人;不高兴的时候,我保持沉默;不如意的时候,我和忧伤紧靠。人生很短促,及时行乐是我的座右铭,忧伤是一天,快乐也是一天,何必让自己为难??
可能太累了,现在既有睡意!拜托,喝了黑狗才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