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炎热的星期二

9/3/10(二)

烈日当空,还是那种叫人闷闷、懒懒、提不起劲的上午,一早起来,就感到热气腾腾,没有干劲的意识,我的冲劲跑到哪里去了?我一定要把那“窝囊”的感觉扫走,那不像原来的我,我,是经得起考验的,耐得了磨练的,我不应该就此罢休,我一定要振作起来,让精神归队,我才可以写出好的作品!

近日的忙碌,让我睡眠减分;近日的担忧,叫我精神颓靡;近日的失落,使我心情败坏至谷底....情绪,真的可以抹煞个人的“壮志”,到头来,发现自己才是注射“镇定剂”的关键人物!

是自己爱钻牛角尖,走不出烦恼的枷锁?抑或是上天真的要考验我的耐性,不断地制造烦恼来给我?唉!

幸好,很快地学校就要放假了,让我有充电的时候,让我的脑袋可以得到适度的休息,不然的话,真的会精神崩溃,死的快!

经济不景的当儿,好多人销售保健品。甚少致电闲聊的友人,电话一来,就是直入话题,(未接电话之前,我早有预感)我没本事买产品,也不热衷于这类话题,只好叫他在六月的聚会中才聊,或许,当日的老友((老板级人物)会“帮衬”,至少有所收获,不至于等我这个“寒酸鬼”来帮忙消费产品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