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平凡的星期二

23/3/10(二)

昨晚凌晨2时出才睡,因为要当“守门人”,开门给从星加坡归来的三婶及三叔。我的眼皮都要盖下了,睏得很,但是“承诺”却不放人,我只好守门了。他们回来后,我立即躲入被窝睡了!
或许是睡眠不足,整个人懒洋洋的,提不起做事的劲儿。后来,准备好午餐后,我就上楼做我该做的事了。本来想写稿的,奈何,眼皮不听话,所以就上床小休一会儿。才刚要进入梦乡,忽然窗外传来竹竿掉落的声音,哇塞,骤然大风吹起,我只好下楼帮忙收衣服。再想倒头大睡时,才发现时钟上的时间已指着1时了!又到载小朋友的时间了!唉,一天的时间就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......

看到新广艺人杨丽娜逝世的消息时,吓了一跳!突然的吗?非也!据悉,他是有便秘的烦恼,进而演变成大肠癌,切除大肠后,好几年平安无事,谁知,后来癌细胞扩散,才会撒手尘寰的.....我立即致电给花,叮咛他早日彻底检查身子,病从浅中医,比较有保障,碰巧,他今天肚子痛,没去上课,更令我担忧!

身为人母者,一个孩子,就得付出一份担忧;我却要付出比人家多几倍的担忧!
二姐说我常常“诅咒”自己倒霉,难怪财神爷不来找我!他说这样的想法是不好的。并说“霉”字很喜欢粘在自认倒霉者的身上,叫我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甩脱它!从此,不要一直自认倒霉,可能我的环境会很快得到改善!哈,承她贵言,希望好运跟着来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