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闲情逸致

1/12/09(tuesday)

英侄女终于成功把照片寄来了!拍得清晰,好看,我很高兴哦!我迫不及待地逐一转寄给老友们,手头上没有网址的同学,只好割爱了!家义提供网址的当儿,也闲聊起来。谈呀谈的,不知不觉中谈到打球了。原来他有参与羽球和乒乓的活动。他知道我喜爱打乒乓球时,还邀我一起打球,叫我帮他挫一挫一个女球员的锐气......我已经十多年没动球拍了,体力、球术肯定不比一个天天练球的人来得出色,我笑谑并非国手,只不过是左手罢了,没什么了不起!不过,如有机会和人切磋球术,取长补短,我倒会去开开眼界,看看他口中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?说不定会是我过去的球友呢?到时来个相见欢,岂不妙哉?

想来,这个假期也蛮有意思的,还能有机会和老友打乒乓,还有丽芳更是难得,口头上的承诺(要和她打乒乓)飘荡在空间少说也有十年吧?令人咋舌的十年,一晃就过,我也好久没有运动了!年轻时,全身上下的运动细胞十分活跃,不爱动脑筋;老年时,不爱运动,却爱动脑筋,这种转变正常吗?

不管怎样,趁生命尚有"余辉"的当儿,做些有意义的事,也算不枉此生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