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旧的不舍丢,新的期盼来

30/12/09(wednesday)
日历难耐“新欢”招引,慢慢地把单薄的衣裳退下,流露那期待的神情,叫我久久不能自已......时间跑得好快,还有一天就要迎接元旦了,经济不景的气氛依然萦绕,民生课题尚未解决,百姓真能过好日子吗?
看了包青天清晰版后,感触良多.他之所以断案如神,凭的是那份认真、执着、公正.....办案过程不见马虎,一点点的蛛丝马迹都不会放过,最终,沉冤者得以昭雪,为非作歹者得以伏法,大快人心!可能太投入了吧,竟妄想大马的执法者能如包大人般有“出人意表”的表现,让大马的冤情一一昭雪,还司法界一个清纯形象,从此,一个大马的口号才能够响彻云霄!

漫长的过去一年,收获不大,笔耕的时间不多,每天的时间似乎掏空都不够用.....希望来年,我能够拥有一些个人空间去做我喜欢做的事,写我喜欢写的东西,当然健康的“支持”十分重要,没有它,什么事都做不到!
让我许3个愿望的话,一愿全家健康快乐幸福;二愿国泰民安生活写意;三愿经济好转肃贪顺利。大家和我一起,勇敢面对生活挑战,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