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放假的心情

1/12/09(tuesday)
当一切压力消失时,我才开始有脱笼的感觉.暂时告别粉笔、marker pen、藤鞭的日子,我才有机会恢复原来的我。向往逍遥自在,闲云野鹤般的生活,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“人如其名”般的潇洒,我还在学习的阶段间。其实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志在真诚、纯朴、开怀,那么友情才会长久。
我的生活普通,没有山珍海味刷口;没有丝绸锦缎裹身、没有亮出名气的“千里马”(汽车)代步,但是,我的友情“宝藏”却是非一般富豪所能匹比的。老友的洋家翁刚过世,巧遇她又搬家,空中飞人般飞来飞去的她,在工作繁忙的当儿,依然风尘仆仆地赶来参加长女的婚宴,这一份诚叫我感动!显示,这三十多年来建立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;再看看我的豪门媳妇——Evelyn Mok,不遑多让,向来出入有司机代劳,今次,破例亲自驾车前来赴约;还有秋、开心等等,都赏脸出席晚宴,我....真的太开心了!
每当说起这一群好友,我就有说不出的骄傲,那一份骄傲,是我用真诚、坦率、爱心、宽宏换取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