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阴霾的心情

13/4/11(三)

悄悄地,我拉开窗帘,看看窗外的景色,艳阳高照,可我的心情无法亮起来.....许多许多的文字都给‘忧郁’封锁了;好多好多的欢愉都让‘落寞’扫走了;更多更多的伤感都被‘失意’掩盖了.....

我怎么好像猪八戒似的,里外不是人!释放关怀也是错?不闻不问也不对?任由放纵恰恰好?报章上的新闻看多了,心里的防备也加强了,警惕性的叮咛也增加了,为什么?为什么?就是不懂我的苦心?我的关怀是多余的?

活了大半辈子,‘磨损’了几十年的青春,而今看来,一点儿也不值得!
我一定要擦亮心灵之镜,我不可以让这些忧郁细胞在我身心流窜,不管我的寿命会在什么时候结束,我一定要振作起来,快乐起来,完成我未了的心愿,未了的天职....一切就当是前世债今世还,心里会比较平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