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初六的心情

8/2/2011(二)
好多人都回到工作的岗位了,乡间的车子也少了,年的气息渐渐淡了....
幺女的状况不好,伤风、发烧,可是,他坚持要出席乒乓赛,毕竟,他已期待一年了!去年,主办当局失误,没有把校方的名字记录,害得他们应邀前去参赛时,落入趁兴而来,败兴而归的局面!今年,自开学迄今,功课沉重,我又不得空,左拖右延之下,根本没有训练他们打乒乓....昨天,得空了,只好教他们几招应急,今天,铩羽而归是我意料中的事,我依然鼓励他多加练习,锻炼身体,以做好明年的冲刺--再战‘乒湖’!任何领域中皆没有‘不劳而获’的成就.....

另一边厢,听到一则关于‘衰人’的事件。卑鄙可耻的他,竟然要‘落井下石’,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后,还要向‘受害者’咄咄逼人。流言箭镞是他射的,目的在于拆散人家的家庭;破坏人家的名节.....如果不是看在其贤妻的面上,我早就给他颜色看!正义感作祟吧,我实在不能忍受这种小人的作风!作风卑鄙如秦桧,岂能让他时时得逞?该给他一个教训吧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