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年初一

3/2/2011(四)
午夜迎接新岁后,约3时才入寝,早晨7时就起身了,感觉上睡眠是不足的...十时半左右,庭的一群同学前来拜年,逐一地给了红包后,他们逗留一会儿就走了。
天气又转阴了,乌云在天空飘动,看来雨还是会来的。唉,兔年何以过得那么凄惨?
心情还是亮不起来,心中还是不能释怀,无法排除压抑心中的那股,说是淡淡且隐藏着浓浓成分的‘忧伤’,放下,放下,说起来容易的两个字,笔画只不过是11笔,为何就是不能让不快随着风儿飘去?把它封锁在‘失忆’的罐子中?

秋说,我应该生活写意,没有烦恼....我却始终走不出‘忧郁’的圈圈...我的脑袋中没有装上‘吸尘器’,无法把不快消除,反而,脑电波的复印机却操作良好,即使十多年的往事,依然画面清新。

新年啊新年,何以心中却因为某件事情而“闷闷不乐”?秋说,她的心事也很多,感觉上好像患上忧郁症,是这样的吗?

我一定要自救,我不可以再这样沦陷下去了!!写作吧,把注意力分散,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是短暂的,活着就是要让自己的人生有意义....《婚纱》、《地下判官》、《结草衔环》等奇情档案还未写下句点呢....写吧,不要再为令自己不快乐的事件伤害心灵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