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黑压压的心情

9/11/10(二)

十一月的岁月“长发”被剪了9寸,我还没有一样作品见世,紊乱的心情依然不能平定下来,糟字形容!
幸运之神似乎没有眷顾着我,先是乒乓球拍被‘整容’,继而,在浴室中跌倒(像睡佛般躺在地上)扭伤左手臂,折腾了数天,然后,就是女儿莫名其妙地皮肤染恙,脸上生了一些白白的粒状东西,发肿至吃饭都有问题....经过看诊,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身为人母,我又怎么能够寝食安心?更何况他在外地读书,生病时没人照顾,那种心境可想而知..后来,老人家提醒说可能是‘生蛇’,体内太燥热引起的...也有人提议让他‘透凉’--喝水的分量要增加,也要煲羚羊去热....

我的关怀电话不断,左叮咛要多多休息,右提醒要好好照顾,如果有什么不对劲时,一定要通知爸爸,及早寻医可免却不必要的烦恼...霎时间,我变成了当年被嫌为“唠叨”的老妈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