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心情平伏了

(3/10/10--6/10/10)
挣扎了数天后,我终于决定下去M埠一趟了。一件原本简单的事,其实只要不去‘意气用事’,以退为进,(即使内心是多么的不爽)大步跨过后,依然可以‘雨过天晴’的。执着,联系着我,让我无法以平静的心去理解一切,结果,我又闯祸了!当时,我真的很想独自离开现场,什么都不说,可是,另一边厢,却又害怕会害了另一个人,因此而带来永久的‘内疚’,所以,我留下了....

让机关枪似的斥责‘横扫’在我身上,我无言以对。心软吧,理亏吧,内疚吧,痛心吧,我依然容忍内心的难过,看着他从未有过的哭诉,我真的做出让步了!轻声地我向他道歉,我的对不起真的带着疚歉,我真的做错了吗?错得不可开交?那一刻,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地球,远走他方......
我的分析有了‘霉斑’;我的推理有了‘眉眼’;我的猜疑有了‘霉菌’,我又怎能保持镇定呢?
很多没有理由的理由,都探出了‘似是而非’、‘非比寻常’的遐想;许多不可能的假象也仿佛有了不可磨灭的根据;为什么是这样的?我的信心开始动摇了;我的怒火开始燃烧了;我的憎恨开始飙升了;天啊,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?早日让我得到真相吧!我愿意面对一切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